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2019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复试必备材料【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

发布时间:2019-03-18 08:29:52   作者:
访问量:

硕士研究生注意事项:

 1.参加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复试的学生,请在复试报到时提交《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未收到“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或政治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不予办理入学手续,复试时已经提交《思想品德鉴定表》,且未收到重新提交表格通知的考生,不需再提交《思想品德鉴定表》。
    2.
鉴定表
A4纸正反面打印
    3.
填写说明: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栏要写明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并说明有无重大历史问题,不能只填写“无”
  
“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中政审意见栏,
由档案所在单位就政审表内容进行填写、审核和把关,最后一栏请明确写出“政审合格”“政审不合格”应届毕业生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党委公章;往届生加盖档案存放部门党委或人事部门公章。

 4.本学院学生待复试结束后统一做政审工作,现在不需下载表格。

博士研究生注意事项:

1.报考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9博士研究生的学生,报到时请一并提交《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具体调档工作要求参见报到所发材料以及学院网站《化生学院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调档工作通知》,未收到“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或政治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不予办理入学手续。(定向学生只提交《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不进行调档)

2.鉴定表打印、填写要求见硕士研究生注意事项23

3.拟录取的本学院在读学生统一做政审工作,不需下载表格。

 

政审工作咨询: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2023  

 

附件:

请点击下方下载“研究生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

    文件类型: .rar

研究生政治思想品德鉴定表.rar (1.27 MB)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