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方案及复试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5-03-21 15:00:00   作者:
访问量:

以下内容转自“北科大研究生院网”(http://gs.ustb.edu.cn/bencandy.php?fid=2021&id=2071

 

一、注意事项

1、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均须在 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ustb.edu.cn:8080/ksxt/login.aspx)打印本人复试通知书、体检表(正反面),并在系统填报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部分学院还须填报导师志愿。填报信息截止日期为2015323日晚1200,请考生尽快填报。

2、进入复试的考生,请仔细查看所报考培养单位的复试方案,并在复试报到时详细查看笔试、面试、体检时间地点及其他注意事项。

3、符合各培养单位调剂要求,并已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我校各培养单位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名单,会陆续在本网站公示;已公示的调剂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及出生日期(例如:19810204)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复试通知书、体检表,填报复试专业课笔试科目及选报导师。

4、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所报考单位复试分数线,但本人申请调剂至另一培养单位或专业的,以本人于国家调剂网申请调剂的专业为准。

5、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初试详细成绩,请登录初试成绩公示页面查询(http://gs.ustb.edu.cn/bencandy.php?fid=2021&id=2047)。

6、考生因地处偏远以及其他条件所限无法打印复试通知书、体检表,可于报到当日凭身份证、准考证(或初试成绩单)及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寸),至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博士后公寓310)办理。

请点击下方下载:

文件类型: .rar 化生学院硕士入学考试复试方案及一志愿复试名单.rar (24.78 KB)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