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宣讲 |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1 20:02:54   作者:
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即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八研究所,简称二〇八所),中央直属的科研事业单位,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轻武器专业研究所和总体设计单位,为我国重要的轻武器研发基地和国家反恐装备研发基地,肩负着为军队、公安和武警部队研发轻武器装备,实现装备现代化的重要使命。

二〇八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现有员工1100余人,培养工程院院士1人,国家“百千万”等人才或荣誉称号18人,国防“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等省部级人才或荣誉称号12人,集团公司首席科技专家等人才或荣誉称号10人;拥有行业内跨地域的数字化协同设计制造平台、国防重点实验室、公安部重点实验室、世界先进的远距离综合室内实验靶道等科研、试验、检测条件;完成科研项目700余项,获国家、省部级奖200余项,牵头研制了以95式枪族为代表的我国现役主要轻武器装备,开发了抓捕、驱散、制服等系列反恐处突产品,为部队装备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围绕我党的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强军目标,二〇八所提出并构建了我国新一代轻武器体系,推动轻武器装备全面换代升级,产品从传统枪械和弹药扩展为单兵、班组使用的系统性集成装备以及无人化装备,轻武器正在向体系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推进轻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二〇八所任务神圣、使命光荣! 

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人数

1


计算机、软件设计相关专业

人数不限,招满为止

2

通信、电子与信息相关专业

3

控制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4

机械、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备注:各专业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

非京籍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可解决北京户口

福利待遇

1.解决北京户口;

2.提供单身公寓、母子宿舍,另有职工公租房规划中;
3.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午餐补贴;
4.每年一次的全员健康体检;
5.完备的专业技能、硕博培养等培训体系;
6.畅通的职务、职称晋升通道;

7.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婚假、产假等;

8.节日慰问、生日蛋糕券,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