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校友单位!专业不限!快速成长!同行业薪资1.5-2倍!未名优学(原56號教室)招聘啦!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7:58   作者:
访问量:

未名优学(原56號教室)招聘啦!

高薪诚聘各学科全/兼职教师,专业不限。

薪资为同行业的1.5至2倍,

待遇丰厚,福利齐全;

京城顶级名师师徒制培训,

助你成长,迅速上岗;

创业公司,年轻化团队,

双通道发展,晋升空间巨大;

朝九晚五工作制,工作氛围轻松愉悦,

事业生活两者兼得。


宣讲会时间: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19点

地点:逸夫楼701


参会同学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加入我们,给你一切可能!

北京未名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原56號教室),“56號教室”的名字来源于美国著名教育家雷夫·艾斯奎斯(Rafe Esquith)的《第56号教室的奇迹》。他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创造出了轰动全美的教育奇迹,影响着一批又一批对教育怀揣梦想和热血澎湃的年轻人。正是基于这个理念,方巨老师在2016年组建了一支富有爱心、年轻有为、专业性强、教育经验十足的教师团队,遵从“让孩子爱上学习,快乐成长”的办学宗旨,秉承“专注教学,高效学习”的办学理念,在北京海淀黄庄这个教育圣地建立了一间为孩子们指明方向,助力孩子们创造美好未来的奇迹教室——56號教室

56號教室总部设立于海淀黄庄银网中心B座五层,共设有海淀黄庄、望京、管庄三个教学中心。涵盖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五大学科。每个学科均由奋战一线多年的优秀教师带领,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设计与时俱进的教学体系,落实教学目标,辅以相关教材、教辅,帮助学员更加合理、完备、高效地完成学习目标。

56號教室拥有超强的师资团队,汇聚京城顶级名师。所有任课教师均全职在岗,学历高、经验丰富,教育教学经验均在五年以上,最高长达14年之久,对各种教学体系有着独到的见解。教师们本着教有所乐和教有所获的精神,怀有不忘初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教育工作当中。凭借着优秀的人格魅力和才华能力,得到了学生及家长们的信任和认可。

教育理念:“专注教学,高效学习”是我们的教学宗旨。56號教室致力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及学科兴趣的培养,潜心于学生学科知识的辅导,始终铭记“教学是我们的根本”。专业的团队、完整的体系、百分之百名师任教,我们的努力有口皆碑,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帮助他们获得了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与信赖。

团队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打造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团队有利于企业整体文化水平的提高。因此,56號教室非常重视企业的文化建设,公司本着追求卓越的原则,组织员工开设岗前培训、员工大会、教学教研等活动,学术讨论也成了教师员工课余工作时间的必须活动。同时,56號教室非常注重对教师和员工的福利制度规划。组织一系列的公司聚餐、团建旅游、员工体检等集体活动都是为了更好的凝聚和发挥团队的力量,建设品质更高、服务更好的教职员工队伍。

教学成果:56號教室专家级教师众多、体系全、课程种类多,为每位学子都精心定制了个性化的学习路径规划。通过专业测评,我们对每个学生都进行正确定位,进而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稳中求进,以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开展学习,避免操之过急和拔苗助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让孩子爱上学习,快乐成长”的教学理念以及与时俱进的教学体系使我们赢得了众多学生家长的优秀口碑,这也是学校一直重视口碑,一直强调“做教育口碑才是王道”的原因。

各个教师风格多样,各具特色,激情派、学术派、沉稳型、幽默型,既满足了学生的各种需求,也无一不在以自己的专业和爱心感染着学生。让孩子爱上学习,不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实在在地发生在我们的每一个课堂上。

在孩子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竞赛方面,2018年我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9位学员获得初联一等奖,14位学员获得初二数竞一等奖,数十位学员获奖;中考更是毫不含糊,一个班中出现4位中考满分学员,高分率、平均分远超同级考生水平,考入人大附、十一、清华附等名校的不计其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历次期中期末考试中,海淀六小强的年级第一频频被我校学员收入囊中,班级第一、年级前十屡见不鲜。

同时,我们不仅仅关注对于尖子生的培养,对于学习成绩相对较差或者学习困难的学生,我们更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我们眼中,每一个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存在阶段差异性和不平衡性。古今中外历史上,偏才、专才、怪才以及大器晚成者比比皆是。我们不唯成绩论,鼓励孩子发扬优点,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因势利导,建议家长选择合适的班级,绝不拔苗助长,尽最大努力地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6號教室旨在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创建家长满意、学生信赖以及行业认可的品牌培训机构。为此,我们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师资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创新知识体系,根据广大学子需求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只有一直慢慢地、静静地去做,不浮躁不功利,最后才能出现完美的结果。时间必将证明,我们培养的学生不仅分数优秀、才华出众,并且能力突出、灵魂丰满,这是我们的信心,也是对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保证!

招聘岗位:

全职:小学教师(语/数/英)、中学教师(语/数/英/物/化)、幼儿教师(学前班)、一对一教师(全科)

兼职:科目同上,人数不限,长期招聘

薪酬福利:

1.丰厚的薪资和超人气的社会地位

(1)全职教师 基本岗位工资+课时费

兼职教师 无基本工资仅课时费;

(2)课时费:具备上课资格后,由教师培训部门负责评定,100元/小时起,每半年有一次评定晋级机会;

(3)全职教师 五险一金+公司福利;

 2.资深有效的专业知识培训和岗前培训(带薪)

(1)专业知识培训

(2)岗前能力培训

全职岗位描述

1、参与教学大纲的研究制定,并依据大纲要求领导团队完成相应研发任务;

2、按时完成讲义及教材的编写,并依据教师及市场反馈及时修改,不断提升讲义和教材质量;

3、完成一定数量的课程教授任务;

4、协助教师培训部门制订、执行完整的教师培训工作计划;

5、参与课程体系的培训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或师范类专业优先,有教培行业经验者优先;

2、具有一定市场嗅觉,熟悉相应学科教材体系,对相应学科升学命题方向把握准确;

3、具有较好沟通协调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5、具备开拓进取精神,工作主动性强,积极乐观。

工作地点

总部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银网中心

校区:黄庄校区、望京校区、管庄校区,排课时会根据具体情况协调。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