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生物技术专业比较优势

发布时间:2019-11-15 08:38:35   作者:
访问量:

生物学科现有教师28人,均具有博士学位,其中,“万人计划”领军人才2名,新世纪人才2名,北京市科技新星2名,北京科技大学422高级引进人才3名。

设有“生物学”一级学科和“生物工程”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同时参与“化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招生。有农业部“北京科技大学农药残留与环境毒理实验室”和“生物工程与传感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个省部级实验室。

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作物分子遗传与生物育种、微生物和农药生态毒理等领域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和稳定的研究方向,承担了近百项国家和省部级科学研究项目,构建了2个产学研合作基地,获得了研发经费5000多万元,发表研究论文500多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及省部级奖励近30项。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