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14:52:17   作者:
访问量:

3月21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校招团队到学院走访交流。新疆天池将军戈壁一号露天煤矿经营科科长贵平,人力资源部人力专员高海洋,学院副院长曹艳秋、王东瑞、孙长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耿悦杰,就业指导教师任浩参加活动。会议由苏靖主持。

image.png

苏靖代表学院向公司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东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研进展等内容。贵平代表公司介绍了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议题展开了具体深入的讨论。

image.png

此次座谈交流为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和学院之间的合作搭建了平台,学院和公司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推动西部地区产业发展,引领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image.png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2年11月29日,是特变电工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三基地一通道”建设,实现新疆优势资源转换,做大做强新疆总部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疆天池能源还是新疆煤炭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新疆自治区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两化”融合示范企业、“5G+工业互联网”智慧园区试点示范建设单位。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