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开展“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 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14:49:46   作者:
访问量:

春风送暖,又逢清明。4月6日,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学院理论学习先锋营营员,共同前往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庄严举行“致敬英雄 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庄严肃穆的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同学们整齐列队,肃立致敬。他们通过行注目礼、默哀以及敬献鲜花等方式,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与怀念之情。这些无名烈士曾经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直至献出宝贵生命。他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子。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清明祭扫,让广大学子回望历史征程,缅怀英雄先烈,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更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洗礼。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鲜明底色,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学院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不断筑牢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激励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