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2024春季校企对接会暨“小微”招聘会(生物医药专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3 14:48:12   作者:
访问量:

为切实帮助2024届毕业生成功就业,满足企业招才引智需求,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春风送岗位,耕耘贵韶光”毕业生春季推介活动。该活动突出“时间灵活”“小型规模”的特点,以满足企业需求、学生期待为出发点,通过“小微”招聘会的方式邀请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入校招聘,搭建学生、企业、院校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供给,为低年级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和实习机会。

image.png

4月2日,学院2024年春季校企对接会暨“小微”招聘会(生物医药专场)在化生楼202、212、215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学院与名莱科技合作,邀约生物医药领域企业进校,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求职助力,为2025届毕业生就业实习预热。来自生物医药行业的10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学院副院长王东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任浩,部分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在校生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苏靖在活动开始前致辞,欢迎到场的各位企业代表,并预祝各企业都能够选聘到合适人才。接下来,王东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以及教学实践等方面内容。苏靖补充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特别是生物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就业方向。参会的企业代表分别就生物医药领域的最新发展、人才需求形势、校企合作计划等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了解生物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的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和招聘人才的平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将继续与广大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和实习机会,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特别感谢名莱科技和到场参会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按照拼音排序)

北京安必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凡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量维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索莱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拓领博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一辉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艺妙神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汉恒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华大基因-华大研究院

泰渡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