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药赛诺根生物科学(北京)有限公司来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7:05   作者:
访问量:

3月27日,国药赛诺根生物科学(北京)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常一凡来访学院交流合作。学院副院长曹艳秋、王东瑞、孙长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耿锐杰,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任浩参加活动。会议由苏靖主持。

image.png

苏靖代表学院向公司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东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常一凡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业务领域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议题展开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为学院与公司搭建了合作桥梁,奠定了双方合作基础。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起点,共同推进学生培养与就业工作,为企业发展储备高质量人才。

image.png

赛诺根(Seragon)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原研药企,在衰老干预技术和肿瘤治疗领域具有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国药赛诺根是国药集团旗下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与全球知名原研药企赛诺根联合设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在抗肿瘤药、基因疗法、衰老干预及人工智能诊断等领域为中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和中国生命科学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