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务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暨 “智汇空间”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3 14:23:22   作者: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教务处共同组织开展了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处长罗熊,副处长陈建、李大宽、李娜、宋洪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芳,院长李正平,副院长曹艳秋、王东瑞、孙长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耿悦杰,化学与化学工程系教学主任厉文辉、生物科学与工程系教学主任张海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曾芳主持。

图片1.png

李正平院长首先对参会的教务处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教务处一直以来对化生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借助本次研讨会,学习学校教育教学以及教务管理方面的政策,加强化生学院与教务处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随后,李正平与罗熊共同为化生学院新教学基地“智汇空间”揭牌。

图片2.png

孙长艳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围绕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化生学院在培养方案、培养模式和培养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也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特色。

图片3.png

罗熊处长对化生学院邀请教务处共同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研讨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化生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良好基础,并就学院下一步在教育教学方面的规划进行了指导。教务处其他领导也结合自己分管的领域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审核评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务处新学年的整体性规划与思考。双方就教育教学改革的推进、新专业的申报、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凝练、AI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4.png

最后,曾芳书记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此次研讨会对化生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部署上来,充分调动老师们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加快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08811ed4b11cc5cfb42426e1e8c9ac1.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