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2024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化生分站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9 10:22:46   作者:
访问量:

2024年3月28日晚,北京科技大学2024年“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化生分站赛在化生楼212顺利举办。北京科技大学武装部专职教师刘晴,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许云凤、2023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陈晨煜出席活动,来自各年级的参赛选手通过热情四射的演讲,表达了对国防事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深情。

图片32.png

此次比赛以“爱国奋进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引导他们关注国家安全,积极投身国防事业。选手们或深情回忆祖国的辉煌历史,或慷慨激昂地讲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或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参与国防实践活动的感悟。他们的演讲内容既富有深度,又充满感染力,不仅表达了对国防事业的热爱,更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33.jpg

嘉宾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大学生们的才华和激情,更传递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国防意识。同时,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化生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更是一次向全院学生传递爱国情怀、弘扬国防精神的重要活动。

image.png

展望未来,我们坚信,这些充满活力和激情的青年学子们,将带着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国防事业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