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国防教育报告会暨理论学习先锋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9 16:14:40   作者:
访问量:

2024年3月19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国防教育报告会暨理论学习先锋营系列活动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校武装部副部长王小宁、校武装部专职教师刘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学院第二期理论学习先锋营学员、2023级本科生和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学院辅导员唐雨歆主持。

image.png

活动伊始,庄严的国歌声在报告厅内回荡,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奏唱国歌,彰显出强烈的爱国情感和崇高的精神风貌。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小宁走上前台,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的精彩报告。他结合长征精神和当前时代背景,从多个维度进行深入剖析,为在座的师生们呈现了一堂内容生动、意义深刻的国防教育课。他强调,长征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走好属于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早日学有所成,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image.png

报告结束后,苏靖代表学院向王小宁赠送了化生学院的吉祥物。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显著提升了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宝贵平台。今后,学院将多形式、多层次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让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扎根于学生的心灵,为新时代国防建设贡献化生力量。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