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辅导系列活动 ——“职美印象”工作坊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8 14:46:09   作者:
访问量:

2024年3月8日,学院“职美印象”工作坊在化生楼307成功举办。“予己·悦己”形象团队以“打造你的职业形象”为题,从色彩、彩妆、礼仪三个方面毕业生们求职提供指导,提升毕业生的“职场美”。本次活动由学院就业指导教师任浩主持。

图片1.png

悦己色彩形象管理创始人悦铭老师,邀请现场学生参与“色彩诊断”活动,实例展示如何从个人特点出发,搭配服装和配饰用色。

图片2.jpg

图片3.jpg

予己形象管理创始人贤子老师则为大家讲授了彩妆类型对个人气质的影响,详细讲解了职场妆容的特点,并在现场为学生们演示了快速职场妆容的画法、手法等。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国家高级企业礼仪培训讲师思洋老师从职场着装原则、建议,职场礼仪、举止神态等方面给大家讲述了严肃职场和轻松职场社交的不同特点。

图片6.jpg

图片7.jpg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热情参与,就个人日常化妆、搭配困惑踊跃发问,并在活动后与老师们互动交流。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本次生涯工作坊在三·八妇女节举办,以女性毕业生关注的“职场形象”为切入点,引入社会相关机构支持,以小型团体辅导、体验式教育的方式,快速提升毕业生外在形象和求职礼仪。学院将持续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辅导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用的职业发展指导和支持。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