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十佳班长、87级校友基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7 14:31:27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促进学风建设,不断完善学生荣誉激励和表彰体系,进一步加强学生基层组织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激励和引导优秀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持续奋斗,202110月15日,化生学院在时代凌宇报告厅开展2020-2021学年“十佳班长”暨87级校友基金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会。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学工办主任孟涛,研究生辅导员杨涵,本科生辅导员赵华、许云凤、付晨、唐雨歆,第一届“十佳班长”获得者、化学1601班班长李奕明,第二届“十佳班长”提名奖、化学1702班班长尹希尧,以及本科21级学生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进行“十佳班长”推荐候选人答辩,生技1902班的郭子齐同学主要介绍了党团班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班级建设方面的优异成果,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原则,进行多种创新型活动和特色化建设,班级同学成绩优异,凝聚力强,构建了团结、奋进、热情、创新的班集体。


image.png


接着进行“87级校友基金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候选人的评选答辩。化学1801班的张宗仁同学以“勇攀高峰—一切皆有可能”为主题展示了个人成长发展和班级建设方面的成就;生技1802班的马雨晴同学优异的个人科研学习成绩、丰实的学生工作经历和积极的志愿工作意愿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生技1801班的杨喆同学兼顾个人学习和学生工作,在多种工作中开拓创新,顺利完成班级和院级工作同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化研2001班的李白冰同学因在外地以线上形式进行答辩,展示了自己出色的科研学习成果和因地制宜的班级建设活动对班级凝聚力的促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李奕明学长与尹希尧学长分享了自己工作心得,对大家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的建议,并介绍了答辩的技巧。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答辩同学们的优秀展示让大家看到了化生学子的责任担当和积极向上的学风学貌,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同学们会受到优秀前辈的榜样激励加倍努力,为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