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9 15:50:29   作者:
访问量:

2021年9月1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学在化生楼212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全体辅导员,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研究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首先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禹帆代表上一届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汇报了学院研究生会在各部门协作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总结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和缺憾,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提出了工作建议。全体研究生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汇报,并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

之后,大会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竞选答辩。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竞选气氛热烈,总体平稳有序。监票人李白冰宣读了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并主持选举过程。在各位候选人依次答辩结束后,各位研究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经监票人及计票人统计投票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苏靖宣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至此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