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领导班子赴西三旗校区生物与农业研究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6:27   作者:
访问量:

915上午,化生学院院长李正平党委书记曾芳带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前往西三旗区生物与农业研究中心走访调研

中心主任、创新团队负责人万向元教授在玉米生物育种试验基地现场详细介绍了团队开展的玉米种业“卡脖子”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等有关工作进展,班子一行随后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研发实验室,召开了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的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上,万向元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发展脉络、取得的工作实绩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就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等问题与学院领导交换了意见。

image.png

李正平院长表示,中心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快车道,要加快推进试验田、温室大棚和实验室的统筹建设,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他指出,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成绩显著,希望未来可以结合团队专业特长开设课程,实现科研、育人的有机结合。

曾芳书记表示,地域的距离分隔不了中心与学院的密切联系和感情,中心的蓬勃发展是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学院党委将继续指导中心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为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障。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和协调联动,学院也将大力支持中心在提高立德树人成效、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种业安全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副院长范慧俐曹艳秋、王东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菲菲苏靖也与中心教职工开展了交流互动,并就“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引进与专业技术评聘、生物学科博士点建设、本硕贯通培养、学生流动管理等问题与研究中心广大教职工进行了充分交流。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