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发布时间:2019-09-17 15:49:20   作者:
访问量:

912日,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化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近50人集体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是一部以教育事业时代变革为背景的影视作品,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月英老师驻守大山38年,为大山里三代人带来重大命运转变,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生的真实感人事迹,让走进电影院观看影片的教师们感动不已。

image002.jpg

观影后,学院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支月英老师把38年最美青春毫不保留地奉献给教育事业,用深厚的教育情怀诠释出师者二字的千钧重量。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学习发扬支月英老师扎根基层、心有大爱的教育精神,坚守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信念,牢记教育使命,用一生做好教师这份事业,努力担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