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5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一行到学院走访调研,教务处处长宋波、学生工作部部长盛佳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校团委副书记邵丽华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李正平主持。

001_副本.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范慧俐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的相关情况,并就学院新工科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靖就学生概况、辅导员队伍、学生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思路。参会的教师、辅导员也分别就慕课建设、教学成果奖励申请、毕业生就业引导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003_副本.jpg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作了总结。他首先对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有着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他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对化生学院给予大力支持。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