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1 13:11:57   作者:
访问量: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化生学院教职工意气风发。20181221日中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校园中进行了一次健步走活动。中午,老师们于化生楼门前集合,沿着校园主干道环校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 (23)_副本.jpg

健步走 (2)_副本.jpg

本次健步走有两个打卡点,分别为毛主席像和五广,老师们沿着各自的线路行走在行进过程中,他们还针对教学、生活等相关问题积行交流和探,活动现场气氛活,教们积极活。此次健步走活40,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使教美的校园境和晴好的天气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

健步走 (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226111056_副本.jpg

活动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舒缓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更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活动结束后,教师们还意犹未尽,本次健步走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