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新生篮球赛激烈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11-30 15:10:00   作者:
访问量:

1130日中午,化生院新生篮球赛第四场比赛如约而至,双方是第一场就较量的老对手生技联队和应化二班。第一节刚开始生技队就发起猛攻连得6分,然而紧接着应化二班连扳14分占据上风,场上气氛渐渐紧张。节间休息回来球员状态都有所提升,不论连续快攻还是三分远射都是有来有回,分差终未扩大。半场结束生技18:26暂落后于化二。

5_副本.jpg

第三节交换场地后,生技抓住了化二的进攻失误接连得分,打出进攻小高潮。临近小节结束,眼看比分已经追到了28:31,化二2号球员压哨上篮得分,气氛再度紧张。短暂的休息过后,最后一节比赛开始,生技队顶住压力终于将分数追至35平,比赛进入白热化。仅剩两分钟时,生技7号一记三分似已锁定胜局,孰料化二2号也三分投中,再度平分,观众们的情绪都沸腾了!

6_副本.jpg

加时五分钟,化二2号以一记2+1拉开差距,最终应化二班49:46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感谢双方球员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