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党支部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8 15:06:44   作者:
访问量:

为了党团工作更好的开展进行,培养党团知书党团工作方面的能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811281230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参会的嘉宾有: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苏靖,18级辅导员李芳墨。

 1.jpg

培训会的开始,苏靖老师做了简洁的开头,为各党团支部书记概括了党团工作内容。

紧接着由李芳墨老师给大家逐一介绍党团工作的要点,让大家明白自己的职责,并对党团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为党团支书今后高效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jpg

李老师的讲解分为三点

一、            党员发展,为低年级团支书讲解如何处理好班级同学入党的相关事宜,让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任务。

二、            常规活动安排,介绍了有关学校党团活动的安排,让各位做到心中有数,提前策划准备。

三、            其他工作,从学习到生活,从小事到大事,细致阐述党团支书在学校学院以及班级的各项活动各类事件中应当发挥的作用,让各位党员支书有明确的努力方向,在今后不断地改进自己完善自己。

3.jpg

各位参会人员听的津津有味,并作了大量的详细的记录,在老师一步步讲解中渐渐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坚定了自己为同学服务的信念!

培训会的最后,大家对自己的疑惑向李芳墨老师提出了问题,李芳墨老师及时给出了回应。感谢老师们的引导!也感谢各位党团支书为大家的付出!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