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重阳节为八十岁离退休老教师祝寿并到家看望八十岁以上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8-10-25 14:17:22   作者:
访问量:

 1017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为全校八十岁老教师举办了重阳节祝寿庆典。学校八十岁老寿星、校领导、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出席庆典。化生学院党委书记曾芳、副院长孟菲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精彩的文娱演出为老寿星们助兴。学院领导为谭秉和、陈廷琨、邵光玓、彭㥔强老师送上鲜花,为他们戴上寿星帽,分切生日蛋糕,祝福他们八十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老寿星们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这个生日过的很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024113322.jpg

为老寿星献上美丽的鲜花

IMG_9807.JPG

为老寿星切蛋糕

IMG_9829.JPG

与老寿星合影

微信图片_20181024113302.jpg

庆典结束后与老教师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和办公室还在重阳节期间到家里看望了八十岁以上老教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表达了关心,感谢他们多年为学校和学院做出贡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颐享天年。

 

微信图片_20181024113330.jpg

家中看望老教师

微信图片_20181024113334.jpg

家中看望老教师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