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2 18:19:23   作者:
访问量:

 612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汇报会在化生楼215会议室举行。预评估专家组成员、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任新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化学与化学工程系和生物科学与工程系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生学院院长李正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612181902.jpg

李正平院长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目标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及效果和学院办学特色四个方面就学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作了汇报。随后,任新钢专家点评了化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对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的落实,科研资源转化为人才培养的资源的举措,理学之美的举办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确实体现了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任新钢结合11日和12日两天听课的情况,认为化生学院的学风和课堂秩序良好。此外,还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情况,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的情况,物理化学试点课程翻转课堂等方面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议建立本科教学质量监督反馈体系,将教师的试卷分析与学生评教进行关联,形成一个闭环系统,全面有效的对本科教学进行评价。

微信图片_20180612181909.jpg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根据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结合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深化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