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双创中心授牌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3 14:40:21   作者:
访问量:

 53日上午8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双创中心授牌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化生楼212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尹兆华,副主任倪宇,化生学院副院长范慧俐,化生学院99级校友管浩宇,创新导师代表边永忠、刘晓璐等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副院长曹艳秋主持。

近年来,化生学院以学科的专业特色为基础,充分利用整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激励学生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据统计,2016年至2017年,学院创新项目共结题25项,其中荣获过全国“挑战杯”二等奖一项,同时涌现出了一批以贝壳油样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耿马猫芙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优秀创业实体团队。

IMG_7228.JPG

会上,尹兆华对化生学院创新创业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工作的各位教师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创业与学生创新结合的必要性,她强调创新创业工作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能力,从而有效地提升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希望化生学院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专业的师资力量,在创新创业领域再创佳绩。

IMG_7231.JPG

 

IMG_7239.JPG

尹兆华处长和倪宇老师分别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分中心”以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两块牌匾授予学院,并为管浩宇颁发创业导师聘书,为边永忠、刘晓璐颁发创新导师聘书。

IMG_7270.JPG

授牌仪式结束后,化学系99级校友管浩宇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向学生阐述创业的定义,讲解了如何寻找创业伙伴,以及就业、择业、创业、学业间的互相关系,希望学院能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充分调动师资力量,鼓励学生投身于创新创业,在创新创业工作领域能更上一层楼。

IMG_7274.JPG

 随着学院创新创业分中心和创新创业基地的成立,化生学院将会在校创新创业中心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发扬化生学院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以优厚的学术资源和创新创业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增添力量,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力量!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