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贝壳视野看课堂”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05-05 11:35:23   作者:
访问量:

 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1402及化学1202,分别于2015426日和427日在化生楼212举行了贝壳视野看课堂的主题班会。化学1402班班长及化学1202班班长组织了自班班会。

班会期间,同学们各抒己见,就关于评教系统的现存问题、对评教系统的评教思路、组织体系、评价内容、评价标准、评教形式、成果反馈等七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综合两个班的讨论结果,同学们普遍认为,评教系统的透明度不高,同学们只是参与了评教过程的一部分,而且并没有将评教的结果反馈给同学;还有就是关于评教的时间问题,同学建议在学期中进行评教,这样老师可以根据同学的反馈对讲课方式进行调整。

另外,化学1202班的同学提出,评教的界面不太美观,有点繁琐。关于评教的内容,有同学提出,各科老师可以自己出些问题,更好的与同学互动。

两个班都经过长达半小时的热烈讨论,贝壳视野看课堂的主题班会才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都是北科的一份子。北科的一切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以后也会对于北科的各项制度改革积极献言献策!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