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第244期学生业余党校 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高等工程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05 11:28:01   作者:化生学院 唐素苗
访问量:

            2015年4月29日19:00,北京科技大学第24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高等工程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镭目报告厅准时开始。出席本次党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德英、高等工程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京社、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艳秋和高等工程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宁。高等工程师学院、冶金工程研究院和我院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本次党校开学典礼由曹艳秋老师担任主持人。首先,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主持人介绍出席党校的领导。接着,李京社老师宣读党校组织机构、班级设置和班主任名单。接下来由王小宁老师宣读党校学习安排和培训要求。

QQ图片20150507144639.png

开学典礼结束,刘德英老师为党校学员们做首场讲座。在讲座中,刘德英老师分别从“党的建设离不开青年、靠拢党组织是青年发展的自身需求、做好自己为党添彩”三个方面做出了深刻阐释。他首先带领学员们回溯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说明了青年是党建设的主力军。接下来,结合自身经历,幽默风趣的介绍了入党的意义。接着,刘德英老师鼓励学员们积极培养社会能力,增强责任感,做好自己,为党添彩。最后他针对学员对于入党的常见问题做了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学员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