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员热情参与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30 15:03:30   作者:
访问量:

 429日,由星巴克发起的“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支持青年行动”在北京市平谷县同心农场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30名研究生党员及其他学院10名共计40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全球性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40名学生志愿者和来自星巴克企业员工共计200名志愿者,分头行动:富有招聘经验的门店经理们,为年轻的工友们进行就业培训和模拟应聘; 擅长设计、手绘和手工劳动的志愿者,则负责校园美化、绿化和修葺;另有大队人马,分成多组,在同心农园种植核桃树,其作物产出将用于资助培训中心的可持续运营。

已压缩_我校学生志愿者在粉刷学校的墙壁.jpg

 (学生志愿者在粉刷墙壁)

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活动是自星巴克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的一项社区志愿活动,致力于服务社区,传递星巴克友好精神。此项服务活动在每年的4月份召开,今年该活动把服务青年行动作为目标,旨在为中国进城务工青年提供帮助。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党员有幸受邀参与到这项全球服务活动中,是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工程项目的重要体现,让青年学生能亲身参与到为社会、社区服务的公益事业,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

已压缩_学生志愿者在种植树木.jpg

 (学生志愿者在种植果树)

"年轻的困惑在所难免,重要的是坚持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在与青年人交流自己的人生经历时,星巴克亚太区总裁John Culver说,"你们是充满活力的青年力量,世界的发展会因你们而充满可能。"

已压缩_生研14党支部与星巴克全球总裁兼COO Kevin Johnson合影.JPG

(生研14党支部成员与星巴克全球总裁兼COO Kevin Johnson合影)

“很荣幸能参与到此次活动,全球知名企业星巴克热心公益事业行动使我深受感染,另一方面我能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非常快乐,这次活动使我终身受益”。来自生研1401的一名参与本次活动党员这样说到。

此次活动得益于我校勤工助学中心去年以来一直支持的星巴克“青年领导力”项目。目前该项目我校共三支学生团队入选,将于9月份进入竞飞环节答辩。

 已压缩_化研13级参与活动党员合影.jpg

(化研13级参与活动党员合影)

已压缩_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活动北京站志愿者合影.jpg

(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活动北京站志愿者合影)

关于星巴克咖啡公司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最优质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门店遍布全球的星巴克已经成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公司一直坚持对卓越品质和服务的承诺,遵循我们的指导原则,通过每一杯优质的咖啡为我们的顾客每天营造独特的星巴克体验

"全球服务月"是这家全球咖啡业巨头投身社会公益的传统项目,今年的活动主题适时捕捉到"支持青年",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社区投入,帮助提升青年群体的就业和职业技能,改善其生活和学习的环境,推动其发展并实现理想。仅在北京,本次受益青年人数预计将超过5,000名。

活动相关链接: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5-04-30/content_13627017.html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cj/xfly/2015-04-29/content_13625919.html

http://gongyi.ifeng.com/a/20150429/41071733_0.s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http://women.sohu.com/20150429/n412134754.shtml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