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第五届班级挑战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21 12:28:52   作者:化生学院 李天添
访问量:

2015年4月18日化生学院第五届班级挑战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此次班级挑战赛请到的嘉宾有北京科技大学工作部(处)副部长丁煦生,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校团委副书记王鹂,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慧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温永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曾芳,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艳秋。

 

班级挑战赛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在花生仁儿的带领下,学院各班级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各个班的入场表演风格迥异,让在场嘉宾们眼前一亮。他们有的班级是在入场前下功夫——跳着优美的华尔兹缓缓进场;有的班级是在介绍自己的班级上标新立异——与动漫里的台词相结合,体现班级特色;有的班级是通过结合了情景剧的舞蹈和独特的造型来抓住观众的眼球;有的班级则是在背景音乐上煞费苦心,选取了时下最流行的TF-BOYS和凤凰传奇的歌,引人入胜……运动场上,花生学子载歌载舞,青春飞扬,好不热闹。随后,郑安阳书记为班级挑战赛开幕式做了开幕致辞,他表示被同学们的高涨热情所感染,相信在本届班级挑战赛中,各班级都能取得好成绩,并宣布班级挑战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各班均投入到了紧张的比赛项目中。“3分钟集体跳绳”、“开火车”、“龙卷风”、“532投篮”、“连环炮”……众多趣味项目让各班级在比赛中增加班级凝聚力,班级成员在比赛中也收获了欢乐。同时进行的还有教职工的趣味比赛项目:“龙卷风”、“欢乐乒乓”等,让教职工老师们在教学之外收获与学生玩耍的乐趣。其中最受瞩目当属由学生和老师组队的“龙卷风”这个比赛项目了,其间同学们可以看到生活中老师最真实的一面,加深同学对老师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默契程度,有利于以后的学生工作建设。比赛之余,更有各班代表登台演唱,以歌声的形式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助威,也为本届的运动会增色不少。在比赛的最后还有趣味问答环节,一个个新颖奇特、且与专业知识挂钩的问题,吸引了运动场上几乎所有的同学,也让参与的同学乐在其中。

最终,经过了一个上午精彩激烈的角逐,本届化生学院班级挑战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班级挑战赛团体冠、亚、季军分别由生技1202班、化学1202班、生技1301班获得。此次班级挑战赛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也让大家期待着来年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