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系实验室安全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作者:黄垚
访问量:

 

2015414日,北京科技大学化学系实验室安全研讨会在化生楼212顺利召开,学校资产管理处牛犁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老师,行政副院长曾芳老师,学生工作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曹艳秋老师和化学系老师一起进行了研讨。
会上,牛犁老师分别从“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我校实验室安全基本状况”、“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教育”三个方面,作了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报告,从实验室事故案例入手,深度剖析了目前我校实验室安全基本状况,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研讨过程中,杨运旭老师就“实验室废弃液的管理”问题提出了建议,李建强老师就“加强理化楼门禁管理”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其他参会老师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在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就这次研讨进行了总结,鼓励化学系教师在实验室安全方面多考虑多提建议,为教师工作,学生成长提供更安全的实验环境。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