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1202班主题团日之化学工程专硕讲解会

发布时间:2015-04-13 12:07:21   作者:
访问量:

201548日晚21:30,化学1202班全体同学在理化楼401举办了化学工程专硕讲解会。

活动伊始,化学1202班班长和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班级计划开展的一系列团学活动,并欢迎同学为班级建设建言献策。接下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兼化学1202班科技委员黄琳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学工程这一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发展方向、就业前景;讲解了化生学院化学工程这一学科与其他专业的区别与联系以及近年来的报考录取情况;推荐了几位化生学院化学工程的导师。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就心中的疑惑积极咨询,黄琳同学耐心的给同学们解答。

QQ图片20150413121043.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工程硕士和学术硕士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给准备考研的同学增添了一个选择的方向。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