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青协衣旧有情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5-04-02 17:56:53   作者:化生学院 毕舒馨
访问量:

七斋南侧举办了春季衣旧有情活动,在化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带领下,化生青协的志愿者们共收集整理衣物八千余件,不仅圆满的完成了化生青协的精品项目衣旧有情”,更是创造了青协一个新的捐赠记录,已然成为与生物学院学生会在全校的知名项目。

 

2015年3月29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

上午八点,青协全体成员齐聚化生楼218,将所需物资用三轮车运到七斋南侧。上午九点,所有志愿者集合完毕,衣旧有情募捐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被分成了两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都有超过20位志愿者随时待命。每个时间段的志愿者也会被分成两个任务,一部分志愿者会上门收取无法亲临现场募捐的募捐者的旧的衣服。一部分志愿者将会将募捐者所捐的衣物进行分类整理,将衣物细分成男上衣、女上衣、男裤、女裤等种类,志愿者会将募捐者的衣物进行分类装袋并记下捐衣的数目。

前期强有力的宣传工作使更多人知道并参与了这项活动,通过人人公众主页、校园网首页、微信平台、宿舍海报、宣传展板、qq空间、朋友圈等方面的宣传,这项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远远超过了预计情况,当然也离不开我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

本次衣旧有情活动最突出的特点是:化生青协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捐衣回馈环节。如果募捐者有事无法到现场募捐,我部将派出志愿者到募捐者所在寝室收取衣物。亲临现场者,化生青协均会送出一份小礼品。

本次活动非常成功,我们将物资捐给同心互惠,同心互惠人员分别在下午三点、五点、七点派来三辆金杯车拉取衣物,同时获得了同心互惠开出的捐赠证明一份。虽然活动当天空气质量并不是很好,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抱怨,而是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这次的活动中。这次活动的完成离不开各位志愿者的辛勤劳动,还有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这是全校师生爱心的结晶,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尤其是友善的良好诠释。遗憾的是由于一些条件的限制,这个活动只举行了一天,很多募捐者由于一些原因没能参加活动错过了募捐时间。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的拳拳爱心永远跃动,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让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因为爱,让所有人的心连接到一起;因为爱,让这个世界充满温馨。聚沙成塔,让爱洒满人间。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