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30 13:31:53   作者:化生学院 记者部
访问量:

 

2015年3月26日,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述职大会在镭目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团委书记、本科13、14级辅导员李慧老师,本科11、12级辅导员孟涛老师,本科14级辅导员黄垚老师,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冯雪男及各界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中来自团委、学生会及两中心各部门的十二个部门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进行了规划。在中间环节,各部门还带来了诙谐而精彩的表演,为我们展示了主席部长们在工作之外的另一面。

随后,学院对各个部门的工作作出表彰,并授予荣誉称号,颁发奖状。大会最后,由曹艳秋老师致结束词,曹老师高度评价了学生会的工作,并亲切地对学生会说出了自己的嘱托,希望未来学生会持续进步,工作成就更上一层楼。

随着主持人宣布结束,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