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1401班新生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20 10:24:39   作者:化生学院
访问量:

2015年3月11日,化学1401班在化生楼212举行了大一第二学期第一次班级会议,与会人员有化生学院团委书记李慧老师,专业课教授王明文老师,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老干部辅导员李同宪老师,班级辅导员黄垚,小班导潘诗雯及化学1401班全体同学。

本次班级会议由李慧担任主持人,会议伊始李慧首先总结了班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化学1401班加权平均分在学院四个班居首位,各科均较优秀,整体情况较好,但仍有同学个别科目挂科,仍需努力。

紧接着,李慧让同学用三句话总结发言自己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最成功的一件事、最遗憾的一件事、以及本学期的目标),由于李慧提前要求同学们准备,届时每个人都有发言总结,进展顺利欢乐,不时同学的发言还迎来一阵阵欢笑,气氛愉快。

接下来专业课教授王明文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大学四年学院对同学们的培养计划,着重介绍了实践任务。李慧介绍了转专业,双学位,第二专业,辅修等事宜。

最后黄垚就自己参加社团的经验向同学们提议如何选择社团,主要将社团分为能力类与兴趣类,建议同学们多以能力类为选择对象,锻炼自己能力,同时黄垚介绍了自己参加的社团,给了同学们一个参考。

整体而言,此次班会较为成功,班会时长两小时,每个同学都有发言,总结了上学期生活学习情况,也为下学期做了规划安排,会议期间气氛轻松愉快,同学精神饱满,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