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4级年级会暨期中考试成绩分析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3 16:50:34   作者:
访问量:

2014年11月18日晚六点,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4级年级会暨期中考试成绩分析大会在逸夫楼706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本科13、14级辅导员李慧老师主持,本科2014级全体同学均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在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上,李慧老师首先对2014级全体同学在前半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李慧老师分别从专业、学院、学校三个层面,从各班优秀率、不及格率、男女生成绩、宿舍平均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比较,清楚地指出了各班及全年级取得的成果及不足之处,并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大致的目标。

 

李慧老师向新生讲解加权成绩算法

年级会上,李慧老师就“如何读大学”为主题,从“为什么上大学”到“上大学为什么”,再到“大学怎样过”,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活的基本节奏。她指出:上大学应该确保的收获包括:母校的文凭、实用的技能、独立的人格和同学的友情。在保证以上4点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充实自己,让自己不负四年的学习生活。最后,李慧老师以一句“预祝各位度过一个值得骄傲的大学四年生活”,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

本次年级会始终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相信2014级的全体同学在化生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汲取经验,规划未来,必然会有着自己辉煌的人生,必然会铸就化生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作者:化生学院 黄垚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