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本13党支部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4-12-23 16:36:50   作者:
访问量:

2014年12月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13级党支部在化生楼召开了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生活会的有正式党员1人,预备党员4人,生活会由本13党支部书记海红莲主持。

 

在会上,支部书记海红莲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四中全会的精神,重点研读、交流和讨论了关于四中全会精神的总目标、五大体系,和宪法的基本原则等方面的内容,并传达了四中全会相关文件的精神。

海红莲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重大任务。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认认真真地研习,真正做到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生活和工作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并以自身行动影响他人,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化生学院 武晓辰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