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期中学风生技专场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12-23 16:32:20   作者:
访问量:

2014年12月4日上午10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期中学风座谈会——生技专场在化生楼215 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
各位学生代表就各自在学业上面临的问题和见解依次发言。大一学生的问题主要集中于缺乏主观能动性,存在被动学习的心理。大二学生的问题主要集中于部分同学出现惰性,学习懈怠。大三学生的也对课堂分布和方式提出来自己的建议。大四同学交代了各班同学的去向和目前情况。针对大家反映的实际问题,各位老师分别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宣劲松老师提出了“革命靠自觉”的观点,进入大学,学习方法的改变是尤为重要的,要学会利用学院和图书馆的书籍,自觉摄取课外知识。
会议最后,曹艳秋老师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大学是我们成长的过程,入门阶段一定要跟着老师走,基础学科的学习是一个很必要的过程。同学们需要在点燃自己内心的基础上,带动周围的人。高年级同学更要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增强目的性和主观能动性。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将极大地促进今后的专业教学,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明确了方向。
曹艳秋老师,生技1102班导师刘晓璐老师,生技1201班导师张怀老师,生技1202班导师宣劲松老师,生技1301班导师杜宏武老师,生技1402班导师刘丽琴老师,本科生教务员章绚丽,院团委书记兼本科13、14级辅导员李慧老师,本科11、12级辅导员孟涛老师以及本科生学生代表。
作者:路进研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