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荣获2014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4-12-12 16:17:14   作者:
访问量:

经过学校研工部对2014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于挂职锻炼工作考核评比,我院荣获2014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优秀组织奖。

2014年学校开展研究生科技服务于挂职锻炼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安排。我院共组织了6支实践团(61人参加),另外16人以实践个人参加了活动,其中2支队伍荣获了团队二等奖,2支队伍荣获了团队优秀奖,另外26名研究生获得了“优秀实践个人”荣誉称号。学校研究生工作部根据学生参与度和实践质量两方面对全校单位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评价,我院以排名第1的好成绩,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一直作为我院的研究生重点工作,每年暑期会动员当年研究生新生全员参加,并且结合自己的课题方向设计选题,真正做到科技服务社会,达到实践育人的效果。我院已连续三年荣获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优秀组织奖,累计参加实践研究生400余人,个人获奖达70余人次。

 

附:2014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名单

 已压缩_IMG_3688.JPG

已压缩_IMG_3689.JPG

已压缩_IMG_3690.JPG

已压缩_IMG_3691.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