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男女一家一”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01 20:02:25   作者:化生学院 传媒中心
访问量:

2014年11月24日早7时许,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男女一家一”拔河比赛在阿迪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院生活权益部主办,每支参赛队伍由一个男生宿舍和一个女生宿舍组成,共5人参赛。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之间积极交流,商议对策,排列队形,将队伍的实力发挥至极致。一声口令,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人人用力,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在这短短的几十秒内,大家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进入了忘我的境界,坚持不懈,咬紧牙关,为了本队的集体荣誉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贡献了自己全部的力量。最终,7斋932、9斋1106小队获得第一名,7斋927、9斋1107小队获得第二名,7斋931、9斋1105小队与7斋924、9斋1111小队分获第三、第四名。

男女宿舍混合拔河比赛有利于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宿舍凝聚力,有利于培养男女合作精神,增进男生女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风采,发扬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本次拔河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在全院营造一种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也为同学们自我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作者:化生学院 传媒中心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