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第六届“微笑接力”讲解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01 19:52:51   作者:刘安艺
访问量:

20141114日下午7点,第六届微笑接力志愿讲解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在化生楼212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化生院14级辅导员黄垚,团委常务副书记王元锴,学习发展中心执行主任黄琳,第五届微笑接力讲解大赛校级十佳高天歧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评委嘉宾后,高天歧学长致辞,随后本次参赛的九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比赛由赵梦莹中英双语的史韵长安拉开了序幕,兵马俑,碑林,钟鼓楼等图文并茂的讲解让我们大开眼界。第二位选手是宋祥瑞,他向我们介绍了以美丽迷人化身的攀枝花,为我们揭开了这座以花为名城市的神秘面纱。接着,曦皇故里甘肃天水、赵州桥的不凡身世、历史悠久的汇文中学、烟台山、上善若水玉溪和中国第一古刹白马寺等丰富多彩的主题讲解故事在随后的7位选手中活灵活现地展示在了评委和观众眼前,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最后的打分统计环节中,抽奖环节也将活动带入又一阵高潮,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经过评委认真打分完毕后,王琳选手凭借对自己母校汇文中学的解说,成功打动评委和观众,夺得本次微笑接力讲解大赛的桂冠,宋祥瑞选手和娄景阳选手分获第二三名

代表评委对本次讲解大赛进行了最后的总结,他表扬肯定了本次活动选手的精彩表现,对选手的不足和可以提升改进的部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同学来参加微笑接力,希望选手们能将自己的微笑传递下去,继续分享自己的美好经历和动人故事。

 
作者:刘安艺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