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化生学院研究生先进班级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01 19:52:11   作者:化生学院研究生会
访问量:

20141113日下午1700,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先进班级答辩会在化生楼21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慧老师,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栗时锋老师,本科1112级辅导员孟涛老师及三名学生评委。13级、14级研究生到场观看答辩。

 

答辩会分为班级风采展示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13级共两个班级参与了答辩。各个班级通过富有创意的答辩形式,制作精美PPT向各位评委展示了各自的亮点!其中化研1302班通过将PPT制作成旅游观光路线图的形式,依次展示了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的概况。这一方式使评委和同学们都耳目一新,赢得了热烈掌声。生研13班答辩人伴着美丽的旋律,用五种颜色阐述充满了智慧活力、自由清新、光荣辉煌、生命健康、幸福感恩这个有爱的班集体。在评委提问环节,答辩人认真思考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班级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曹艳秋老师提出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把自己培养成“有活力、有上进心、有责任心”的好青年的目标,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及深深思考!

本次评优中化研1302班作为优胜者被推荐到学校,希望化研1302班为化生学院赢得更大的荣誉。此次答辩会不仅加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为全院同学起到了模范作用。

                                   

 
作者:化生学院研究生会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