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十七届“主我青春·持骋北科”主持人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4 15:00:15   作者:
访问量:

2021年11月12日19:30,第十七届“主我青春·持骋北科”主持人大赛化生学院分站赛在化生楼212举行。校学生会学习文化部工作人员王静帆,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刘颖,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化生分站赛冠军吴慧琳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image.png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宋雨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初露锋芒、舞台钟情、控场由我。

最先进行的环节是“初露锋芒”。在此环节要求选手自我介绍并进行自选主题模拟主持,在本环节中选手们的自我介绍各具特色,自选稿主持也让观众们耳目一新。选手们自信、鲜活、张力十足的表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印象深刻。第一轮结束后,评委们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肯定他们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议,让各位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image.png


随后,紧张激烈的“舞台钟情”环节开始了。在这一环节,选手们需要抽取由学院准备、事先未知的不同场景、不同风格的新闻稿,并在短暂的时间内完成展示。各选手在这一轮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即使开始有点紧张,很快也能调整过来,展现出了极佳的适应能力与控场能力。

经过前两轮的展示,最终王羽佳、陈学云、张子凡、崔心悦、俞佳怡五位选手以较高的得分晋级,进入第三轮的比试——“控场由我”。这个环节尤其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们需根据抽到的题目,应对各种主持过程中的突发情况,如“手稿掉落”、“嘉宾未到”等。在解答过程中选手们随机应变,把突发情况转变为精彩节目,把尴尬化为趣味,不仅保证了活动的正常进行,更为活动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让评委们连连称赞。


image.png


经过三轮精彩的角逐,评委们综合选手的表现,给出评分。最终,崔心悦获得冠军,俞佳怡获得亚军,张子凡获得季军,陈学云、王羽佳获得“最佳风采奖”。由评委为各位获奖同学颁奖,并对各位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与鼓励。其中,前三名同学将晋级校级复赛,与其他学院的翘楚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image.png  image.png


在未来,也希望每一位选手都能珍惜在舞台上的机会,在更大的舞台展现更好的自己!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