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宿舍卫生装饰评比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5 14:39:31   作者:
访问量:

20211023日上午9时,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斋、十二斋共26个寝室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宿舍卫生装饰评比大赛”。此次活动由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主办,到场评委有化生学院本21级小班主任刘韬、张宗仁、熊威妮、杨喆,主席团成员吴慧琳,生活权益部负责人白茁惜、许卓越。


image.png


本次活动要求各参赛寝室对寝室进行布置,积极动手创造,打造出令自己满意的、拥有独特风格的寝室。各位花生仁利用课余时间对寝室进行了精心地布置,并将寝室打扫得一尘不染,对各位评委的到来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展现了花生仁们积极乐观、阳光开朗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与往年不同,今年各宿舍没有张贴全张的门贴但都各具特色。有的简洁大方,有的诙谐幽默,有的高贵典雅。

寝室内,同学们依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对自己的一方天地进行了装饰,有的同学为书桌与立柜贴上了贴纸,有的同学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摆件或多种多样的盆栽,或温馨舒适,或简约文雅,或别具一格,或充满奇幻色彩。还有的宿舍在装是的过程中融入了建校七十周年的元素,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献礼。每个花生仁都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一片独特的小世界。


image.png


此外,还有的同学为寝室起了别具特色的名字,并向评委展示了宿舍成员合影。各寝室还设计了文明标语和宿舍口号,格式别具特色的口号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色彩。


image.png


本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而且提高了同学门共建和谐美好宿舍的意识和节俭环保意识,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寝室同学之间的和谐相处、互相帮助,取得了圆满成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