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组织受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0:18   作者:
访问量:

2021924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组织受聘大会在逸夫楼5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20级辅导员孟涛,研究生工作组组长、博士生辅导员杨涵,团委副书记、本科20级辅导员许云凤,本科21级辅导员付晨,本科18级辅导员赵华,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组织成员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


image.png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化生学院第十二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名单,学院辅导员为他们颁发聘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的第二项,由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慧琳、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冯子璇为大家带来分享。吴慧琳提到,在大学三年学习生活中,通过学生工作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如何处理课业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并祝愿大家不辜负青春的时光,为化生学院团学工作作出贡献;冯子璇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需要时刻牢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初心,聚焦工作职责,提高工作修养,加强协调配合,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苏靖老师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受聘上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牢记工作职责,明确工作定位,扎实、热情、严谨、创新地做好学生工作,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时刻牢记团学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团学骨干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奉献意识、榜样意识,团结带领我们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切实提高团学骨干的能力和担当。团学骨干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模范作用,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当好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学生活动的组织者、学生诉求的沟通者。


image.png


大会结束后,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组织各部门依次向同学们进行了职责介绍和风采展示,充分展现化生学院学生组织优秀的精神风貌。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