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9月份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7 14:32:18   作者:
访问量: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火防盗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保持整洁干净的个人形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9月25日上午进行本学期学院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老师带队,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前往化生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开展活动。

同学们对此次卫生检查高度重视,做好了充分准备。十点,检查组进入各个宿舍开始检查,主要包括对地面清洁度、物品摆放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危险电器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仔细地对各个方面进行察看,将发现的问题告知同学们,并积极与同学们交流,提醒同学平时应该怎样维持宿舍的整洁度,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开窗通风透气,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同学们也十分积极配合检查行动,认真听取检查组对自己宿舍卫生情况的点评,并在检查后及时做出整改。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纠正同学们不良的日常生活习惯,让同学们时刻牢记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要性。这是学院对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关心和监督,更是对同学们能够一直拥有一个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的美好期盼!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齐心协力,互相团结,共同营造出温馨美丽的宿舍小家!


image.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