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本科20级宿舍长安全职能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14:06:37   作者:
访问量: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化生学院本科20级宿舍长安全职能培训大会在化生楼212顺利举行。

我校保卫保密处刘晓勇老师和学院本20级辅导员许云凤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生活权益部主办。

首先,由刘晓勇老师进行宿舍长安全培训。刘老师谈到宿舍长应做好宿舍的安全工作,为宿舍成员的安全保驾护航。他就当下电信诈骗在大学生群体中高发的现状,为宿舍长们科普了电信诈骗常见的几种方式,并用鲜活的实例指导宿舍长们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并采取合理的应对措施。随后,由许云凤老师进行宿舍长职能培训。许老师强调了宿舍以及宿舍长的重要性,她结合个人经验和宿舍长们分享了“宿舍那些事”,强调了宿舍长的职责并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与期待。

通过这次培训,各宿舍长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掌握了一些宿舍中可能发生问题的解决措施。本次活动将推动建设温馨和谐宿舍,为共筑和谐校园添砖加瓦。

1606975727191875.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