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13:40:33   作者:
访问量:

2020年11月20日下午,由化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级赛在化生楼212顺利举行。受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副院长曹艳秋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老师,化学与化学工程系孙长艳老师,生物科学与工程系刘晓璐老师,生物工程与传感技术研究中心许利苹老师和生物与农业研究中心吴锁伟老师。

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饱满,表达流畅,演讲内容丰富多彩,选题意义深刻。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和科研成果,语言严谨又不失风趣幽默,让观众从中感受到了他们对于学术的热爱与追求科学真理的执着。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营造出了浓厚的研究生学术氛围。

下面我们来一起目睹下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吧。

1606974290963568.jpg

1606974314335581.jpg

经过综合评分,李白冰获得一等奖,姜雪、席彭雨和李金泽获得二等奖,他们也将代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参加学校“学术三分钟”的小组赛。

至此,第五届研究生“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级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花生仁们的科研兴趣,也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1606974225523547.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