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考研冲刺加油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13:34:25   作者:
访问量:

2020年11月25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考研冲刺加油会在化生楼212顺利举办。在考研倒计时30天的节点,帮助学生做好考前心态调整,全力冲刺,一战成研。学院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洪伟祥,本科20级辅导员许云凤参与活动,19年考研学子李志坚、杭中辞、赵霞、戴江波为20年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活动开始后,李志坚、赵霞结合自身复习经验和化学、生物学科特点,讲述各科学习技巧和复习要点。杭中辞为学弟学妹提供了详细的备考策略,供正在复习的同学们参考。戴江波讲解各个学科应注意的考试事项,重点分享考试心态的调整方法。各位同学讲到,复习考研期间,也要注意与宿舍同学和谐相助,与班级同学互相合作,良好的心态和生活状态,能更好的提高学习效率,最后一个月,继续坚持,成功近在咫尺。

1606980663700070.jpg

活动最后,辅导员洪伟祥将学院准备的“金榜题名花生豆”送到每一位考研学生手中,“花生豆”赠与“化生人”,预祝每一位努力的化生人不负青春不负梦,金榜题名二月春。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