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骨干职能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2 13:15:57   作者:
访问量:


1606980882108654.jpg

2020年11月30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骨干职能培训大会顺利举行。活动由化生学院学生会主办,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培养工作兴趣,提高学生组织的工作效率。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由办公室部长杨欣、王涵玉介绍了活动前期准备、现场布置及后期处理,主要包括活动策划的撰写、借教室流程、物资准备、嘉宾邀请及嘉宾座次位置的安排、财务报销和资料整理等方面的内容,并就桌签、桌布摆放等会场布置事宜进行了现场示范。此外,两位部长还强调了主持人、礼仪的现场配合。

第二部分由传媒中心部长厉田进行了新闻稿写作的相关讲解,从新闻稿撰写格式、段落分布及细节问题进行介绍,并以优秀新闻稿为范例,进一步讲解新闻稿写作中的基本注意事项。

活动第三部分由社会实践中心部长高超对“到梦空间”的使用进行讲解,涉及“到梦空间”中活动的发布与审核、积分发放规则、活动补签方式及一些细节问题,她详细地介绍了在举办活动中使用“到梦空间”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及相应解决措施,加强各位部长对于“到梦空间”的熟悉程度。

整个培训过程中,学生骨干们认真听讲并记录了需要注意的细节。通过培训,大家学习了工作所需技能,对举办活动细节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今后活动的顺利举办和团委、学生会及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606980935558045.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