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30 17:59:42   作者: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11月28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靖老师带队,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组前往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覆盖全院学生宿舍。

11月28日是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大扫除日,同学们积极行动,认真进行大扫除,确保宿舍整洁卫生。10点30分,检查组分别进入各斋宿舍进行检查。宿舍安全和卫生检查包括对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是否存在危险电器等内容。所有同学认真配合检查小组的检查活动,各小组也仔细地检查各个寝室的安全和卫生情况。其中,苏靖老师带领一组队伍来到2斋检查。他认真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多注意宿舍卫生状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防火防盗意识。

1606903508640703.jpg

参与该次扫除和检查的学生们也收获满满:

本科2020级学生马洪兴

宿舍是人员密集的区域,所以对电器的使用有着特殊的要求,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学院组织了对宿舍违规电器的排查。事关安全问题,检查组每一个人都非常认真,严肃对待这次活动,只希望学生们能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在检查之后,检查组成员还对宿舍每一位同学进行了安全使用电器的普及,并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宿舍电器的使用规则,创造一个安全又温暖的“家”。

本科2020级学生姜化焯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性和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树立了牢固的安全意识,并且互相监督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次检查为学院学生的安全与卫生提供了良好保障。

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不仅是一项检查活动,更是为了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良好的宿舍环境不是一个人努力的体现,而是全体宿舍成员团结协作的结果。在安全卫生检查组的督促和每个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拥有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小家。

1606903580907533.jp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