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化生学院第十一届生活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0 14:29:31   作者:
访问量:

12月11日18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生活文化节闭幕式暨宿舍才艺大赛在时代凌宇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级本科生小班主任作为评委嘉宾参加了闭幕式。

首先进行宿舍才艺大赛的节目展示环节。

第一个节目是5斋503宿舍表演的舞台剧《新白雪公主》,新颖的台词,浮夸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此次活动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开始。

紧接着,歌舞表演更是令人拍手称赞,1斋501和503宿舍合作的《赤伶》,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舞蹈《失恋阵线联盟》和《不如跳舞》以动感的节奏,给观众带来无尽的欢乐。

小品《我的宿舍我的家,我爱沙雕508》和《那些年被熊孩子逼疯的语文老师》更真实地反映出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引起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

最后,《甄嬛传》的配音表演,让人回味无穷;《以梦为马》的朗诵,让人慷慨激昂;说唱《不用去猜》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流连忘返。

表演结束后,李芳墨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热情参与,并向学生会同学们的辛勤筹备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在场同学能思考生活文化节中“文化”一词的内涵,通过解读以“求实鼎新”为校训精神的校园文化和以“格物致知,推陈出新”为院训精神的学院文化,形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

最后由嘉宾为本次生活文化节表现优异的宿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20级花生仁们的多才多艺,还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相信通过这次经历,大家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相互理解包容,一起为梦想而奋斗。

1608705144643414.jpg

花生小驻